posted on: 2020-12-18

禱告服侍---見證

我是因遇到人生中最情緒低落,很大的壓力和而第一次接觸禱告服侍。面對公司裡上司的壓力,婚姻上長久的問題和媽媽給我的負面影響都在這次禱告服侍中得到陳牧師和思穎 幫助下再一次拉近和天父的距離,得到天父的醫治,生命得著改變。
第一次做禱告服侍當日,正受著上司的壓迫,不停在wechart公司羣組內説我工作上的不是,打擊我自信心。面對上司每日投訴,發洩及壓迫實在唞不過氣,要即時將這個做禱告服侍。首先講出了感受詞語,由於我不善於表逹,有些詞語要通過聖靈幫助,賜牧師聰明智慧去理解而幫我找出那些感受詞。然後講出令我困擾難當的事情經過並説要原諒我上司,在向神訴説完後默想,我將一切放在一個麻包袋裏,然後見到天父將那個袋拿走,這不只是默想,而第一次感受到天父即時拿走了我的重擔,全心交託給主。然後再靜默,我問天父我應怎樣去面對我上司!這是和天父最親密接觸的時間,已久違了天父親口對我説話的聲音,最窩心的感覺。天父説:要以溫柔和忍耐去對你上司!其後雖然我仍舊每天受到上司壓迫,並向老闆投訴我,要求請一個新人取替我,強加罪名在我身上,將小事化大……但每當想起天父向我説的話,成為我應付上司最好的方法,也是一支強心針,牧師再為我祈禱宣告將我全部重擔砍斷,一切都得著釋放。我相信人是有良知的,以怨報德自己也不會好過,同時她長久故意挑我毛病,都會有損其他同事和老闆對她人格的評價。第一次禱告服侍令我感受到天父幫我拿走重擔,而且是天父為我爭戰得勝,明白馴服及將主的旨意行出來,依靠主的重要。
通過禱告服侍除了即時使壓抑著我的重擔即時被拿開,而且與天父親密的交通令我心安慰,也將我年幼時因被老師罰而被困黑房,一直影響著我的一切,也藉禱告服侍得醫治。天父使我取回自信心,不再怕黑,不怕孤獨寂寞,連不想説自己感受也變得喜歡表達。沒有一個方法可以如此直接及有效令我得著改變,心靈得著安慰。牧師、思穎和我毎次做禱告服侍都感覺到天父同在及聖靈帶領。
天父真的很愛我,連我心裡不想説的話都要我説出來,要使我完全得釋放,我們生活在世每天都面對很多困難、壓力、情緒是最困擾及難控制,但在主凡事都能,祂是為我們爭戰那位,我們只需願意交託便可,我們可以輕省快樂地生活。
每個人都會經歷人生失意及情緒低落的時候而且有很多影響著我們身心靈的垃圾,令我們不能快樂地生活,我做了禱告服侍後知道最直接有效即時幫助,就是將所有交創造我們的神。我也希望能學懂禱告服侍去幫助身邊的人。
下一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