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賽 亞 書 第 56 章
1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當守公平、行公義.因我的救恩臨近、我的公義將要顯現。
2 謹守安息日而不干犯、禁止己手而不作惡.如此行、如此持守的人、便為有福。
3 與耶和華聯合的外邦人不要說、耶和華必定將我從他民中分別出來.太監也不要說、我是枯樹。
4 因為耶和華如此說、那些謹守我的安息日、揀選我所喜悅的事、持守我約的太監.
5 我必使他們在我殿中、在我牆內、有記念、有名號、比有兒女的更美.我必賜他們永遠的名、不能剪除。
6 還有那些與耶和華聯合的外邦人、要事奉他、要愛耶和華的名、要作他的僕人、就是凡守安息日不干犯、又持守他〔原文作我〕約的人.
7 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壇上必蒙悅納.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
8 主耶和華、就是招聚以色列被趕散的、說、在這被招聚的人以外、我還要招聚別人歸併他們。
9 田野的諸獸都來吞喫罷.林中的諸獸、也要如此。
10 他看守的人是瞎眼的、都沒有知識、都是啞吧狗、不能叫喚.但知作夢、躺臥、貪睡。
11 這些狗貪食、不知飽足.這些牧人不能明白、各人偏行己路、各從各方求自己的利益。
12 他們說、來罷、我去拿酒、我們飽飲濃酒.明日必和今日一樣、就是宴樂無量極大之日。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