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 篇 第 9 章
1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調用慕拉便。〕我要一心稱謝耶和華.我要傳揚你一切奇妙的作為。
2 我要因你歡喜快樂.至高者阿、我要歌頌你的名。
3 我的仇敵轉身退去的時候、他們一見你的面、就跌倒滅亡。
4 因你已經為我伸冤、為我辨屈.你坐在寶座上、按公義審判。
5 你曾斥責外邦.你曾滅絕惡人.你曾塗抹他們的名、直到永永遠遠。
6 仇敵到了盡頭.他們被毀壞、直到永遠.你拆毀他們的城邑.連他們的名號、都歸於無有。
7 惟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他已經為審判設擺他的寶座.
8 他要按公義審判世界、按正直判斷萬民。
9 耶和華又要給受欺壓的人作高臺、在患難的時候作高臺。
10 耶和華阿、認識你名的人要倚靠你.因你沒有離棄尋求你的人。
11 應當歌頌居錫安的耶和華、將他所行的傳揚在眾民中。
12 因為那追討流人血之罪的、他記念受屈的人、不忘記困苦人的哀求。
13 耶和華阿、你是從死門把我提拔起來的.求你憐恤我.看那恨我的人所加給我的苦難。
14 好叫我述說你一切的美德.我必在錫安城的門、〔城原文作女子〕因你的救恩歡樂。
15 外邦人陷在自己所掘的坑中.他們的腳在自己暗設的網羅裡纏住了。
16 耶和華已將自己顯明了、他已施行審判.惡人被自己手所作的纏住了。〔或作他叫惡人被自己手所作的累住了〕〔細拉〕
17 惡人、就是忘記神的外邦人、都必歸到陰間。
18 窮乏人必不永久被忘、困苦人的指望、必不永遠落空。
19 耶和華阿、求你起來、不容人得勝.願外邦人在你面前受審判。
20 耶和華阿、求你使外邦人恐懼.願他們知道自己不過是人。〔細拉〕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