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 迦 利 亞 第 8 章
1 萬軍之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2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我為錫安心裡極其火熱.我為他火熱、向他的仇敵發烈怒。
3 耶和華如此說、我現在回到錫安、要住在耶路撒冷中.耶路撒冷必稱為誠實的城.萬軍之耶和華的山必稱為聖山。
4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將來必有年老的男女、坐在耶路撒冷街上.因為年紀老邁就手拿柺杖。
5 城中街上必滿有男孩女孩玩耍。
6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到那日、這事在餘剩的民眼中看為希奇、在我眼中也看為希奇麼.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7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我要從東方、從西方、救回我的民.
8 我要領他們來、使他們住在耶路撒冷中.他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們的神、都憑誠實和公義。
9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當建造萬軍之耶和華的殿、立根基之日的先知所說的話、現在你們聽見、應當手裡強壯。
10 那日以先人得不著雇價、牲畜也是如此.且因敵人的緣故、出入之人、不得平安.乃因我使眾人互相攻擊。
11 但如今我待這餘剩的民、必不像從前.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12 因為他們必平安撒種.葡萄樹必結果子、地土必有出產、天也必降甘露.我要使這餘剩的民、享受這一切的福。
13 猶大家和以色列家阿、你們從前在列國中怎樣成為可咒詛的、照樣、我要拯救你們、使人稱你們為有福的.〔或作使你們叫人得福〕你們不要懼怕、手要強壯。
14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們列祖惹我發怒的時候、我怎樣定意降禍、並不後悔.
15 現在我照樣定意施恩與耶路撒冷和猶大家、你們不要懼怕。
16 你們所當行的是這樣.各人與鄰舍說話誠實、在城門口按至理判斷、使人和睦.
17 誰都不可心裡謀害鄰舍、也不可喜愛起假誓.因為這些事都為我所恨惡.這是耶和華說的。
18 萬軍之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19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四月五月禁食的日子、七月十月禁食的日子、必變為猶大家歡喜快樂的日子、和歡樂的節期.所以你們要喜愛誠實與和平。
20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將來必有列國的人、和多城的居民來到.
21 這城的居民、必到那城、說、我們要快去懇求耶和華的恩、尋求萬軍之耶和華.我也要去。
22 必有列邦的人、和強國的民、來到耶路撒冷、尋求萬軍之耶和華、懇求耶和華的恩。
23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在那些日子、必有十個人、從列國諸族中出來、〔族原文作方言〕拉住一個猶大人的衣襟、說、我們要與你們同去、因為我們聽見神與你們同在了。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