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爸爸和媽媽信主的見證

2017-05-08

李爸爸和媽媽信主的見證


爸和媽媽在我未出生前,已信奉天德聖教,因我爺爺是教內的一位師父,也有自己的佛堂。雖然我家中有神位,卻未曾見過爸爸和媽媽有上香的習慣,所以我不感到他們是什麼虔誠的人,就算我們長大後,家中仍有灶君及祖先神位,但近十年來,也沒有見過他們有供奉。

在上年年廿八,爸爸在家中跌倒傷了盆骨,要送院做手術,所以農曆新年期間,爸爸也需要在醫院過,期間我通知陳牧師,陳牧師和舊小組的組員也到醫院中為我爸爸禱告。

新年間也收到一個消息就是我大家姐發現有第一期的癌症,我們一家都很擔心爸爸之餘,也很擔心大家姐,一時間大家都不能接受到這個情況。

後來,爸爸手術非常成功,醫生見到爸爸康復進度不錯,就將他送到康復大樓。

有一天我去探望爸爸,他告訴我和媽媽想信耶穌。我當然感到很驚訝,因我未向他正式傳過福音。他就告訴我,早一晚睡覺時,夢中看見一個男人,那男人向他說,我會醫治你的腳,令你可以重新走路,只要肯相信我。爸爸說,感覺那個男人就是耶穌!

當爸爸醒來的時候,醫院的院牧就在對面病床,正和病人的家人一起祈禱,爸爸就立刻請求院牧為他禱告,因為他也想信耶穌。那時候爸爸就決志了,也開始為自己的康復誠心禱告。

及後爸爸真的可以依靠柺杖重新站起來,他確實知道是耶穌醫治他,於是決定洗禮,成為天父所愛的兒子。主藉此事感動了媽媽,也決志與爸爸一起跟從耶穌。

感恩爸爸、媽媽一起洗禮了!
[ 最新分享 ]
[ 下一個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