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短宣見證

2019-11-06

彩蓮


我係Mavis, 今次係第三年參加本地短宣. 今年對於我來說亦是最大挑戰的一年.
因為今年我係領隊! 自問都係一個有彈性的人, 但今次神就比咗好多突發的事件和攺變來挑戰我的信心和跟各人的合一. 當中最大的挑戰就是6/10星期日.
當日我們參加土瓜灣耶穌恩典福音教會後, 我們就坐巴士回深水埗. 當我和彩蓮預計半小時後就返到深水埗時, 巴士就停下來了. 我們坐在巴士上層等待時, 開始見到越來越多人在暗角處換衫已心知不妙. 最後我們好快地決定落車, 打算行去油麻地坐港鐵. 但因為人實在太多,港鐵封了出入口, 我們唯有行返美荷樓. 我帶住一行17人由2歲-70歲在雨中步行, 還要因為避開危險的地方而繞路而行. 加上這路線至少有一半的路我都係唔識路的, 我心中不停呼喊上帝. 坦白講, 我並不怕示威人仕, 但我害怕走失我的隊友. 當時不停祈禱, 求主讓我們”一個都不能少”. 神就係咁奇妙, 即使多次遇見示威人士, 但神依然帶領我們”一齊行”; 即使我這個領隊唔識路, 但神就安排路人”教”路. 雖然我們行了差不多兩個小時, 但最後返到美荷樓時我們係齊齊整整 + 平平安安 + 滿心感謝的…感謝主!
今次短宣我最大的領受是: 信心不是”聽”返來的 也不是”講”返來的, 而是”經歷”而得來的! 求主帶領我以後的日子一直靠著祂去經歷信心的功課!

在今次本地短宣,上帝都讓我睇到自己的執著及信心不足,由籌備時,團衣的問題,行程有的更改,出發當日政府政策的實施,甚至在過程的當中,突然而來的更改,一切一切都是上帝提醒我,所有的事無人可以掌握,無人可以預料,感恩有姊妹提醒我,這短宣是上帝在撐住在當中掌管,我要學懂把所有的都交在天父的手裡。
[ 最新分享 ]
[ 下一個分享 ]